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术报道】联宝科技数字化转型实践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23

2023年3月18日下午,精联宝 (合肥) 电子科技精益及数字化转型总监缪东应邀以“联宝科技数字化转型实践分享”为题,在皖西学院艺术楼演播厅作术报告,报告由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承办。

讲座摘要:

面对产品订单的大量性、差异性及快速生产等实际生产问题,怎样发挥数 线、柔性产线等新的生产技术,已成为当前全球智能制造研究的重要领域之一。 “联宝科技数字化转型实践”为例,介绍了由“AI Big-Date Cloud Digital-Twin 5G”、“研发-制造\订单-交付\IT-OT\内部-外部”、“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柔敏质”构成的“联宝 (合肥) 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精益数字化转型战略与体系在实际生产中应用。

讲人简介

缪振东,,高级工程师。负责联宝科技精益生产与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技术径规划、实施;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大师,长期从事精益生产、数字化转型、西格玛等相关工作,先后就职阿里巴巴、欧普照明、西门子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