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缅怀先烈、砥砺前行——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51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2023年11月25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前往六安皖西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庄重的烈士纪念碑前,参与纪念活动的全体同志怀揣着敬佩之心,追忆先烈们的奋斗历程,缅怀他们的无私奉献。全体党员神情肃穆,对着人民英雄纪念碑深深地鞠躬,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先烈的深深怀念和崇高敬意。之后大家紧握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自己对党的忠诚承诺。整个仪式充满着庄重而肃穆的气氛,让人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先烈的伟大和自己的责任。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六安皖西烈士陵园纪念馆了解了大别山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通过观看珍贵的照片和革命遗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大别山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

革命先烈名垂青史,民族精神代代承传。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更加坚定继承先烈遗志的信念,增强爱国情感和时代使命感。图文/陈壮、王振兴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