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皖西学院成功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10

20231221日上午,皖西学院在机电楼333室,组织开展了与安徽工程大学联合培养的四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答辩小组由安徽工程大学葛愿教授、杨会成教授、刘世林教授与皖西学院孔敏教授、张刚教授、方杰教授、张春龙副教授共7位专家组成。答辩会由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葛愿教授主持。 

         

四位硕士研究生从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各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提问并由研究生完成答辩,同时,对四位研究生选题情况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修改建议。本次开题答辩考核严谨细致、过程紧张有序,参与答辩的四位硕士研究生准备充分,均通过了开题答辩。

本次开题答辩的顺利开展,不仅为联合培养研究生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打下了基础,更体现了学校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与水平。

 

 

                                (文/薛新霞 图/李田利 审核/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