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

为帮助2023级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好地成长成才2024年3月6日,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12召开2023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韩梅、副院长张春龙光电教研室主任周军电气教研室主任杜成涛、电气实验室主任张进思、辅导员汤玉龙、王健及转专业学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健主持。

首先韩梅致辞,转专业学生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大家尽快融入新集体向同学们介绍了电气学院创新育人的目标和思政育人的成效勉励同学们做到能吃苦、能沟通、能担当、能创新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张春龙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和科研等基本情况,并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树立新目标,确立新方向,继续保持向上向好的学习状态,多尝试、勤锻炼,丰富自己校园生活。

周军向同学们介绍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同学们在新学院的学习提出了建议。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院与转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转专业学生尽快融入新环境、确立新目标、取得新成绩,体现了学院对转专业学生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电气学院将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保驾护航。(图/西晨杰 文/朱宇阔 王健   审核/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