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术预告】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预告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3

报 告 一:X射线光电子能谱原理及数据处理

报 告 人:徐骏  博士

报告时间:2024315日下午1400

报告地点:C201

 

报 告 二:透射电子显微镜技术在生命科学研究中的应用

报 告 人:贺子义  南京农业大学、硕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24315日下午1430

报告地点:C201

 

报 告 三:扫描电镜的原理及应用

报 告 人:周卫东  扬州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

报告时间:2024315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C201

 

主办单位: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

徐骏,博士,2016年毕业于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物理专业,毕业后从事材料检测与分析相关工作,熟悉材料表征技术在合金、新能源和催化领域的应用。现任镇江专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先后参加日本岛津XPS/EPMA应用培训、德国布鲁克X衍射仪和德国耐驰热分析培训等。

 

贺子义,高级实验师,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现任/曾任江苏省电镜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电子显微镜学会农林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物理学会电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材料学会电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电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从事电镜工作40余年,承担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的电镜教学与科研服务工作,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特别擅长动物、植物、微生物等样品的制备、电镜结果表征与问题分析。与其他老师合作在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近百篇。

 

周卫东,高级工程师,毕业于扬州大学。曾任扬州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现任江苏省电镜学会副理事长;江苏省物理学会电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材料学会电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电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从事电镜工作40余年,擅长电子显微镜应用,发表论文近4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