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春学期三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

新学期新风貌。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帮助同学们快速调整心态,树立新学期新目标,塑造良好校风学风,围绕学生教育“一月一主题”,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全面开展三月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们提醒同学们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状态、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结合现实案例开展了春季传染病防治和饮食卫生健康教育、防范电信诈骗教育、消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同学们调整心态、转变状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树立崭新学风,注重自身综合能力的提升


主题班会是聚焦思想引领筑牢安全根基的重要一课,帮助电气学子树立安全意识,强学习动力,强化责任担当。电气学院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全面培养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图/邓庆菊 张坦 汤玉龙 /王健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