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踔厉奋发勇担当 真抓实干促就业——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313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33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例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梅、就业联络员汤玉龙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梅向全体辅导员传达近日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和学校有关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和要求,并且再次强调就业工作纪律“四不准”。随后,汤玉龙详细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和就业的现状,毕业班辅导员就开学就业工作了汇报,其它辅导员对推进就业工作提了可行性的建议。最后,韩梅强调,一是提认识,抓早抓细,助推毕业生早就业好就业;二是多措并举,开拓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三是加强对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提高就业竞争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电气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图/吕长勇 文/王健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