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资助育人 勤工笃行——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培训会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让勤工助学学生更好适应工作岗位,2024年3月12日,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33会议室召开了勤工助学培训会暨经验分享会,勤工助学负责老师王健、勤工助学学生代表朱宇阔和勤工助学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健说明勤工助学工作的内容和注意事项,解读了《高等学校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皖西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实施办法》《皖西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协议书》指出,一要热爱岗位,履职尽责既能做好勤工助学工作,又能够得到锻炼,有所收获;二要协调勤工助学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将勤工助学学习成长相结合,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三要以身作则,把自立自强、拼搏奉献、勤俭节约团结协作的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一同学。

随后,朱宇阔分享了勤工助学的经验,并号召同学们认真踏实做好勤工助学工作,通过勤工助学的岗位和平台,提升综合素养和能力,同时为学院学校作出贡献。

此次勤工助学培训会暨经验分享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勤工助学工作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资助育人氛围。电气学院将持续推进勤工助学工作,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图/吕/吕 王健 审核/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