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暨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专题辅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电气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电气学院于2024320日下午,在机电楼312会议室,召开专题推进会暨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专题辅导培训会。会议邀请金数学院朱超超博士,进行达成度分析报告撰写专题辅导。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电气学院副院长张春龙主持。

会上,电气学院副院长方杰传达了学校下发的皖西学院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大学习大宣传工作方案和皖西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二级学院评建工作任务清单,并对电气学院后续迎评工作做了总体安排。

朱超超结合自己所授课程分享了对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的认识和理解,针对课程达成度分析报告中分目标的比例设置、数据信息的修改与增减、卷面成绩的校对、达成度结果的解读与分析等关键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朱超超博士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很多细节方面的沟通交流。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林森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主动做到转变理念、规范过程、把握细节、持续改进,同时要求学院层面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的细化,全面梳理相关材料,扎实推进迎评工作的开展。

本次推进会,增强了学院全体教师贯彻好OBE理念的意识,明确了反向设计、正向实施在达成度分析报告里的具体体现,提高了做好达成度分析报告的效率和质量,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文图/ 薛新霞   审核/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