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皖西学院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

电气学院光电信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以党建为引领,助力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大家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电气学院光电信息教研室党支部于2024年3月27日在机电楼312开展了“以党建为引领,助力审核评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吴克跃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介绍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的意义、目标和要求等内容,使全体教师清楚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及意义。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皖西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传手册(教师版)》。活动期间支部书记吴克跃以“勇担职责使命,踔厉奋发促评估”为题为支部上了一次微党课。

最后,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林森同志要求各位老师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与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罗会强 文/吴克跃  审核/林森